➤磷酸三鈉

規格:

無色至白色結晶或結晶性粉末,無水物或含1~12分子的結晶 水,無臭。十二水合物熔點73.4℃。易溶於水(28.3g/100mL),不 溶於乙醇。1%的水溶液pH值為11.5~12.1。

效能:

作品質改良劑,有提高食品的絡合金屬離子、pH值、增加離子 強度等的作用,由此改善食品的結著力和持水性。中國規定可用於 乳酪,最大使用量5g/kg;在西式火腿、肉、魚、蝦和蟹中最大使 用量為3.0g/kg;在罐頭、果汁、飲料和奶製品中最大使用量為 0.5g/kg。

用作分析試劑和軟水劑,還用於糖的提純。
用作洗滌劑,鍋爐防垢劑,印染時的固色劑,織物的絲光增強 劑,金屬腐蝕阻化劑或防鏽劑。搪瓷工業用作助熔劑、脫色劑。製 革業中用作生皮去脂劑和脫膠劑。
2、用作軟水劑和洗滌劑、鍋爐除垢劑、金屬防鏽劑、印染固 色劑、搪瓷生產助熔劑和脫色劑、製革去脂劑和脫膠劑等

添加方法:

磷酸三鈉結晶加入溶解槽中加l0%~15%的水,加熱至85 ~95℃,攪拌溶解后,進行溶液凈化,把精製溶液用泵送至 計量槽

包裝信息:  40KG.25KG/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