➤純鹼

規格:

白色粉末或細粒結晶(無水純品
相對密度(水=1):2.532
熔點:851℃
強鹼弱酸鹽**注意**(純鹼不是鹼,是鹽類!)

效能:

用作食品工作的發酵劑、汽水和冷飲中二氧化碳的發生劑、黃 油的保存劑。可直接作為製藥工業的原料,用於治療胃酸過多。還 可用於電影製片、鞣革、選礦、冶鍊、金屬熱處理,以及用於纖維 、橡膠工業等。同時用作羊毛的洗滌劑、泡沫滅火劑,以及用於農 業浸種等。食品工業中一種應用最廣泛的疏鬆劑,用於生產餅乾、 糕點、饅頭、麵包等,是汽水飲料中二氧化碳的發生劑;可與明礬 複合為鹼性發酵粉,也可與純鹼複合為民用石鹼;還可用作黃油保 存劑。消防器材中用於生產酸鹼滅火機和泡沫滅火機。橡膠工業利 用其與明礬、H發孔劑配合起均勻發孔的作用用於橡膠、海棉生產 。冶金工業用作澆鑄鋼錠的助熔劑。機械工業用作鑄鋼(翻砂)砂型 的成型助劑。印染工業用作染色印花的固色劑,酸鹼緩衝劑,織物 染整的后處理劑。醫藥工業用作制酸劑的原料。

添加方法: 計量是以水量45公升到100公升 (30公升水量大約用15g)

包裝信息: 25kg/包